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推出“综艺六脉神剑” 解密“三剑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4:03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推出“综艺六脉神剑”解密“三剑客”

《爽食赢天下》海报

浙江卫视推出“综艺六脉神剑”解密“三剑客”

小武

  新浪娱乐讯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卫视公布了“新综艺三剑客”的节目阵容。从4月17日开始,浙江卫视又有三档全新、好看、好玩的娱乐节目陆续亮相:以美食秀为主的《爽食赢天下》、以舞蹈秀为主的《越跳越美丽》、以脱口秀为主的《小武向前冲》;再加上《更生更有戏》,浙江卫视“综艺6+1”完整阵容终于豪华登场、悉数亮剑江湖了。

  新开的三档综艺节目拓宽了以《我爱记歌词》为标杆的“综艺三剑客”的K歌元素,向美食、舞蹈、脱口秀的全新领域进行探索,开辟显著区别于“综艺三剑客”的全新晚间综艺时段。“新综艺三剑客”的强势出击,标志着浙江卫视09年综艺势力的全新升级,也标志着浙江卫视“综艺6+1”晚间综艺节目带的诞生。三档综艺品牌节目形成的集群效应,其影响力震撼娱乐江湖。《我爱记歌词》、《我是大评委》、《爱唱才会赢》,原有的这三档王牌综艺节目加上最新公布的“新综艺三剑客”——《爽食赢天下》、《越跳越美丽》、《小武向前冲》,浙江卫视的“综艺六脉神剑”组成了强大的综艺集群,即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陆续登上荧屏,六脉齐发,驰骋晚间!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卫视首次对外公布了第一档美食节目《爽食赢天下》,在一台节目中可以让你得到吃喝玩乐全身心全方位的满足,此外更值得关注的是,在每一条猎取美食的探险历程中,都会有飞轮海刘刚、袁成杰、戚薇等明星全程陪吃陪玩,怎就一个“爽”字了得!

  “新综艺三剑客”中的第二个节目,是即将于5月21日21:21播出的一部美不胜收的舞蹈类节目——《越跳越美丽》。届时,浙江卫视综艺当家花旦朱丹将变身“歌舞课堂”的班主任,新生代歌舞小天王闫肃将变身辅导员,台湾资深偶像陈志朋则将以“督导”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

  浙江卫视公布的最后一档节目是脱口秀节目《小武向前冲》,它是一档以演播厅脱口秀、短剧和嘉宾访谈为主体,综艺其表、励志其里的全新节目,节目样式接近于《越策越开心》和《天天向上》。节目将以热点话题、敏感话题为由头,通过talkshow、相声、即兴表演、小品等表演手段演绎,传达出亲情、爱情、友情等真善美的主题。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武向前冲》还受到了台湾全能综艺天后方芳老师的青睐。方芳在台湾演艺圈闯荡35年,横跨影、视、歌、秀场、主持界等众多领域,称得上是台湾演艺界的泰斗级人物,受人敬仰的“大姐大”。此次加盟浙江卫视《小武向前冲》,不仅是方芳退居多年后再战主持界的一次高调亮相,同时也是方芳和浙江卫视建立深度合作的一大标志性举动。方芳此次重出江湖,还在浙江卫视物色了一位称心如意的“关门弟子”——小武。据了解,方芳和小武十分投缘,有意将小武收入门下,将驰骋演艺圈多年的演绎经验倾囊相授,并承诺甘当托盘,将小武打造成演艺界的A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