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瑶:跟“雷锋”之间没有爱情戏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4:10  广州日报
童瑶:跟“雷锋”之间没有爱情戏份(图)
童瑶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2009年伊始,童瑶正式加盟博纳英龙,与黄奕袁泉等内地知名女艺人成为同门师姐妹。昨日,童瑶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她将加盟电视剧《雷锋》剧组担任女主角,饰演雷锋女同学,但是跟“雷锋”之间没有爱情戏份。

  童瑶以电视剧《林海雪原》中的白茹一角成名,目前她刚刚完成了电影处女作《台北飘雪》的拍摄,便加盟了备受关注的电视剧《雷锋》剧组,担当女一号,演绎一个与雷锋一起成长的玩伴、同学、挚友。但童瑶严肃表示,虽然这位女同学角色跟雷锋关系很好,但绝对没有爱情成分在里面:“那个年代的青年都很单纯很向上,彼此之间的交流都是很真挚的友情。”

  田亮将出演雷锋一直是网络上热议的焦点,对此童瑶自有一番看法:“演员这个职业就是去演绎相似或相异的各种角色,所以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应该以影片中的人物是否被观众认可来衡量。演员的工作和生活是两个独立的世界,形象的契合在于演技而非本人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