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响应呼声改《潜伏》台词 主角有望重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5: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前晚,北京卫视播出《潜伏》大结局。由于此前观众反映对于余则成和翠平的“生离”难以接受,北京卫视特意改了两句接头人的台词,让观众看到了余则成与翠平重逢的希望。

  导演的版本:

  接头人:招商会后有个舞会,你要过去邀请她(晚秋假扮的女秘书)跳舞,然后开始交往、恋爱、结婚。

  余则成:真结婚还是假结婚?

  接头人:最好是真结婚,也是你的掩护。

  余则成:你们找到翠平了吗?接头人:没有,找到了还能怎么样,你们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

  北京卫视版结尾:

  余则成:真结婚还是假结婚?

  接头人:这个你自己定。余则成:你们找到翠平了吗?

  接头人:没找到,找到会通知的。这么优秀的同志必须找到。

  对于改动结尾的原因,北京卫视表示是为顺乎

  观众感情。影视中心主任赵彤说:“很多观众都难以接受导演设计的结局。在征求导演同意后,我找到孙红雷和与他配戏的演员,重新给两句话配音。这样改不仅给余则成和翠平的重逢留下希望,也让观众心里好受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红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