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爱上美香帅 300万接拍《神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9:39  新浪娱乐
郑少秋爱上美香帅300万接拍《神医》(附图)

郑少秋上妆、遮痘做足功夫。(洪秀瑛摄)

郑少秋爱上美香帅300万接拍《神医》(附图)

郑少秋上妆、遮痘做足功夫。(洪秀瑛摄)

  新浪娱乐讯 “永远的香帅”郑少秋最近拍摄民视、厦门市委宣传部海沧区委、厦门广电集团投资的大型古装剧《神医大道公》,他以1集片酬高达50万元台币(约10万人民币)接演,共30集的戏,估计将有300万元人民币入袋,身价算是两岸三地AA+等级。近年来他几乎一年只接一部戏,挑戏挑得严,他16日说:“我野心很大,希望每个角色都让大家耳目一新。”

  AA+片酬 每集50万

  郑少秋今年62岁,戏里的他深谙百药,戏外养生全靠“四不”:不吸烟、不喝酒、不熬夜、不应酬。16日他在拍戏现场,大剌剌在众人面前揽镜自照,扑粉、上妆、遮痘全都来,他坦言爱美,自我消遣说:“我年轻啊,还长痘呢,自己上妆节省时间嘛。”

  推戏股市跌 自己不信

  空档时他也不忘撑伞,防晒功夫做到滴水不漏。有他的戏,灯光师打出来的灯光效果都出奇的好,镜头前不减翩翩风采,连廖家仪都说:“我喜欢和‘秋哥(郑少秋)’对戏,因为人都会变得特别美。”

  郑少秋出道多年,死忠粉丝不少,他拍《神》剧片场,常有各地粉丝跟着他出没,问他还要拍多久的戏?他说:“看到他们我就不能停。”他每次一有戏推出,香港股市就跌,因此被称“丁蟹(秋官)效应”,他自己推断至今约有八成机率,但他强调都只是纯属巧合,他因为不信,所以从不买股。 中时、洪秀瑛/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少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