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粉丝不满结尾太悲情 自创结局“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22  重庆时报

  热播剧《潜伏》已落下帷幕,虽然剧情精彩无比,但过于悲情的大结局也引发了很多粉丝的不满。他们纷纷再创作,编写自己心中的完美结局,以此自我疗伤。

  结局一  

  余则成到了台湾与晚秋假结婚,并顺利完成潜伏任务。改革开放前夕,余则成从台湾转到香港,再从香港转到美国,再从美国回到大陆。此时,晚秋已经病故,她是微笑着死在余则成怀里的。余则成回来后找到了翠平母女,一家人终于团聚。

  结局二

  晚秋在延安接受教育时,遇到了许多像余则成一样有信仰、有追求的青年,她的心中重新燃起爱情的火花,并在延安找到了真爱。

  结局三

  组织上告知翠平,余则成因为有新的任务不能回来,而余则成也知道翠平在老家很好,并且平安生下了两人的爱情结晶。继续潜伏的余则成在与组织的联络中,发出了这样的信息:“请组织转告翠平同志,我十分想念她。还有,翠平的孩子,如果是女孩就叫余若蓝,男孩就叫李德胜吧!”

  结局四

  联络员耐心安抚翠平,告诉她余则成还活着,组织上会尽力查找余则成的下落。翠平带着希望,奋力投入新的事业中。

  结局五

  余则成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顺利撤退,神龙见首不见尾,从此江湖上流传着“峨眉峰”智斗军统的传奇故事……解放后,翠平也找到了组织,结束了隐姓埋名为人家当佣人的生活。余则成和翠平重逢团圆,不久,翠平生下了女儿,一家人幸福地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