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虎口》顺利抢攻卫视 收视率占高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02  新浪娱乐
《杀虎口》顺利抢攻卫视收视率占高位(图)

《杀虎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路红红火火的《杀虎口》近日在全国各大卫视滚动播出,获得了很高的人气。最后出人意料的大结局给观众带来很大震撼的同时,也为本剧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根据最新一周的全国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排行榜来看,《杀虎口》的收视持续火爆。山东、安徽、云南、江西四大卫视收视率都进入了全国收视排行前十,市场所占份额远远超过其他电视剧,而山东卫视的收视则位列全国第二,可见《杀虎口》的力量之大,来势之凶猛。

  而同时位列于排行榜上的《潜伏》等其他宣传力度较大的电视剧,收视效果虽然十分可喜可贺但离《杀虎口》的人气爆棚还有几步之遥。《杀虎口》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在细节上精益求精的台词、制作、演技都是不可忽略的几大因素。可见观众还是比较注重电视剧本身的制作及质量,真正优秀的电视剧即使宣传力度不大,照样也能红遍大江南北。从这个方面来看,《杀虎口》无疑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