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小群走出《母仪天下》 与陈小春上演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29  新浪娱乐
石小群走出《母仪天下》与陈小春上演浪漫爱情

石小群、陈小春上演浪漫爱情

石小群走出《母仪天下》与陈小春上演浪漫爱情

石小群、陈小春的青涩年代

石小群走出《母仪天下》与陈小春上演浪漫爱情

石小群、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出演悲情角色而获得好评的青年演员石小群,日前在各地热播的大陆版《金枝欲孽》——《母仪天下》中不但分饰两角,而且在戏中有大段的苦情戏。石小群在新近推出的首张EP单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MV中,不但力邀香港实力派演员陈小春出演男主角,而且与陈小春上演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在《母仪天下》中石小群扮演的李美人和李元儿两个角色,最终都成为了宫廷争夺的牺牲品,虽然两个角色对于爱情都有美好的憧憬,但是爱情还没有到来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年轻的生命。虽然石小群主演的多部热播电视剧《康熙秘史》《白色情人梦》《太祖秘史》等中都有上佳表现,可石小群对于这些悲情角色还是有独到的理解——虽然考验演技,可是感觉压抑。

  《母仪天下》中石小群主演的两个角色最终都为坠楼而亡,这对有恐高症的石小群来说,不能不说是一种考验,片场多次留下恐惧的泪水,不过最终还是凭借勇敢和顽强顺利完成拍摄,以至于如今石小群还留下恐高阴影。

  MV中石小群不仅保持着青春清纯的美丽形象,还带着顽皮和可爱。这首被称为唱给“80后”年轻朋友的“简单情歌”一经面世,就受到广大歌迷的追捧,朗朗上口的旋律在加上石小群独特的演唱,引起众多歌迷的共鸣,石小群也因此被称为——“80后情感代言人”。据悉近日《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MV将全面登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