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义联盟》剧组探班 小演员兴奋新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50  新浪娱乐
《正义联盟》剧组探班小演员兴奋新奇(图)

影视基地拍摄现场

《正义联盟》剧组探班小演员兴奋新奇(图)

美丽的大海边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月16日),青少年科幻题材电视剧《正义联盟》预告片在北京开机。随着导演的预备声全体工作人员都进入了拍摄状态。总出品人马莉、总制片人李岳航、总编剧吕新、导演狄申、动作导演李俊洁亲临现场。

  第一次进入剧组的孩子从头到尾都保持着兴奋的状态,维亚、大摇臂、灯光等等这些专业的设备着实也让这些小演员新奇不已。美术师布置的场景也让小演员惊叹:“我好像真的回到了以前似的。”当问及小演员拍戏累不累的时候,懂事的小演员说:“我们不累,工作人员和老师们比我们辛苦很多。”

  在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稍有空闲时,小演员就把自己带的小点心递给工作人员,大家都觉得这群小天使太可爱了。

  《正义联盟》预告片在结束完北京地区的拍摄后,立即转战美丽的大海边取景拍摄。蔚蓝的大海虽然很美丽,演员和工作人员在享受到眼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海风的威力,各个都严装素裹地上阵了。大家的敬业精神都让人佩服。(于烈/图 周正飞/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