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义联盟》演员进京排练 进入拍摄状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53  新浪娱乐
《正义联盟》演员进京排练进入拍摄状态(图)

我们在排练

《正义联盟》演员进京排练进入拍摄状态(图)

导演在讲戏

《正义联盟》演员进京排练进入拍摄状态(图)

和导演亲密沟通

  新浪娱乐讯 为配合电视剧《正义联盟》预告片的拍摄,在第一季演员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部分优秀选手,率先抵达北京开始为《正义联盟》预告片的拍摄做准备。这些选手都表示能有机会参加预告片的拍摄非常高兴。希望在拍摄《正义联盟》的时候能看到更多的“战友”。

  导演狄申、动作导演李俊杰和执行导演亲自到现场指导孩子们的排练,导演们认真看完每一个孩子的排练成果并给予高度的评价,一些大家不容易注意的小细节都被细心的导演提出来,希望孩子们能更完美的诠释“正义联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