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瑶加盟《雷锋》:我和“雷锋”没有爱情(图)

童瑶加盟《雷锋》:我和“雷锋”没有爱情(图)

童瑶加盟《雷锋》剧组

  □记者陈向阳

  随着由田亮主演的电视剧《雷锋》的开机拍摄,女星童瑶也正式加盟该剧担任女主角,在剧中饰演与雷锋一起成长的玩伴、同学和挚友。

  童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就在王洛勇主演的电视剧《林海雪原》中出演白茹。2003年,与张国立之子张默的感情纠葛曾让童瑶身处娱乐圈纷争的旋涡。今年伊始,童瑶加盟博纳英龙公司,与黄奕袁泉等成为同门师姐妹。

  谈到为什么接拍《雷锋》这部戏,童瑶坦言,是被“雷锋”这个英雄人物的故事所触动:“从小就听老师和父母一遍一遍地讲雷锋的故事,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完美的英雄人物。当从导演那里听到阳光的、逞强的、固执的等拥有多个侧面的雷锋时,就深深地被这个故事吸引了。”童瑶认为,参演《雷锋》这部戏给了她一个难得的机会,让她可以站在这个传奇人物的身边,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更加真实完整的雷锋。

  对于大家都非常关注的《雷锋》中的感情戏,童瑶严肃地表示,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既是与雷锋一起成长的玩伴,又是雷锋的同学和挚友,两个人的关系很好,但绝对没有爱情成分在里面:“那个年代的青年都很单纯很向上,彼此之间的交流都是很真挚的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