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拍片注重保养 教导廖家仪做香港媳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2:37  新浪娱乐
郑少秋拍片注重保养教导廖家仪做香港媳妇(图)

郑少秋拍戏中不时补妆

郑少秋拍片注重保养教导廖家仪做香港媳妇(图)

廖家仪想当好香港媳妇,抓紧时机向秋官取经

郑少秋拍片注重保养教导廖家仪做香港媳妇(图)

廖家仪在戏外常常帮秋官按摩

郑少秋拍片注重保养教导廖家仪做香港媳妇(图)

廖家仪郑少秋片场对戏

  新浪娱乐讯 “秋官”郑少秋目前正在浙江横店拍摄《神医大道公》,饰演神医保生大帝。许久未有新作品的秋官昨天(16日)在片场和台湾女星廖家仪拍对手戏,吸引了各地的粉丝前来观看。

  郑少秋在当地拍戏,每天固定工作12小时,休息12小时,他笑说,为求镜头上完美呈现,他一定让自己有充分的睡眠,且不烟不酒、没有夜生活。拍戏现场,还经常可以见到他不停拿镜子补妆、拿伞遮阳。因保养得宜,廖家仪站在他身旁都还嫌自己脸太大。

  廖家仪在剧中和秋官有不少对手戏,她还一天到晚热心地帮秋官按摩。原来,身为“准香港媳妇”的她,在把握所有机会向“台湾女婿”郑少秋讨教如何融入香港生活圈,当个称职香港媳妇呢。郑少秋还亏她:“你真的很想嫁喔﹗”廖家仪男友是香港小开,日前男友才到横店探班两天。她和郑少秋对戏最多,时常在现场练起广东话。郑少秋还拿自己当例子,说老婆官晶华个性比较内向,所以刚去香港交朋友较困难,但是廖家仪个性外向,将来嫁到香港一定很容易适应。

  郑少秋还透露,官晶华嫁到香港刚开始因不适应,交不到朋友,对他多有埋怨,后来才把注意力放在小孩身上,言下之意要廖家仪交不到朋友就干脆生小孩。至于有无教她生子撇步?秋官装傻笑说:“我不懂姿势啦,直接送她书比较快。”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少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