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神话》将上央视 胡歌大谈“多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3:22  海峡都市报

  由成龙担任监制的电视剧版《神话》日前在浙江横店开拍。由于整形手术不很成功,胡歌将顶着眼泡拍戏。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的胡歌自信能跟多位女演员“谈好恋爱”,只是对于超越电影版中的成龙,胡歌自谦“只求接近”。

  整形不理想有时间再去做

  《神话》主创们着戏服亮相后,胡歌浮肿的右眼吸引了众人关注。虽然剧组人员称他这两天没睡好,但胡歌不回避这是因为整形效果不佳。经历车祸后,面容受损的胡歌接受了数十次整形。“肿啊?肿是还没弄好吧。”对于再做手术的问题,现在正在赶戏的胡歌显然是没有时间,不过他说:“如果还肿那就去做(手术),如果能自然消肿,那就不去了。”

  新片上央视多角恋没吻戏

  电视剧版《神话》中,胡歌一人分饰三角———现代戏部分的易小川和易大川这一对双胞胎兄弟,以及易小川“穿越”回秦朝后的角色蒙毅将军。基本上,剧中所有的女性“爱”的都是胡歌。作为古装戏的热门男一号,胡歌自信能够轻松应付,何况“我们是要上央视的噢,好像和玉漱(白冰饰演)连吻戏也没有”。

  胡歌透露,他的身体恢复得很好,比以前更强壮了,《神话》中的打戏他都要自己上。对于是否以超越电影版中的成龙为目标,胡歌称:“只能说接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