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和尚”独自西行 “师徒仨”洒泪相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沙和尚”独自西行“师徒仨”洒泪相送(图)
“小白龙”王伯昭悲痛不已
“沙和尚”独自西行“师徒仨”洒泪相送(图)
闫怀礼遗像
“沙和尚”独自西行“师徒仨”洒泪相送(图)
(左起)“师徒仨”迟重瑞、六小龄童和马德华

  昨日,82版《西游记》沙僧扮演者闫怀礼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举行,迟重瑞、六小龄童和马德华师徒三人、“小白龙”王伯昭、“女儿国国王”朱琳以及闫怀礼人艺同事杨立新等到场相送。六小龄童表示,他们将继续完成闫怀礼生前遗愿,完成电影《大闹天宫》的拍摄。

  六小龄童代表师徒三人感谢媒体前来送别,希望沙僧能够真的放下担子独自去西天取经,成为真正的金身罗汉。六小龄童说:“闫怀礼在天堂和我们的心同在,我们是生死之交。”

  六小龄童和马德华表示,他们在今年暑期将促成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的播出,这是闫怀礼生前非常关注的项目;另外,他们将继续完成闫怀礼生前遗愿,完成电影《大闹天宫》的拍摄。

  昨日上午10时15分,灵堂告别仪式正式开始。灵堂上高挂着一对挽联,上联:神魂离去芳名百世著清风;下联:音容宛在情分一生传佳话。闫怀礼的遗体安放在鲜花丛中,神态安详。10时45分,灵堂向群众开放,很多特意赶过来为“沙和尚”送行的群众有秩序地排队入场。(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