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质疑范小天沽名钓誉 《热爱》导演另有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3:57  新浪娱乐
网友质疑范小天沽名钓誉《热爱》导演另有他人

《热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范小天导演、苏有朋韩雪主演的电视剧《热爱》(原名《大镇反》)被盗播,从网络视频到网店到实体音像店,盗版《热爱》已经铺天盖地,仅几天时间,《热爱》仅第一集的播放人气竟高达五百万次以上,随着网络视频的发布,盗版碟随后跟上,以某网购网站为例,4月14日,售卖《热爱》盗版碟仅45家,4月15日这个数字已飙升到165,涵盖了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20多个省市,范围非常广。

  而随之而来是各路观众的观后感,令人惊呀的,一向自称《热爱》是自己用生命谱写出来范小天导演身份却首先遭到了强烈的质疑。

  有观众在贴子上写:我看过《红粉》,觉得跟《热爱》风格迥然不同,不敢相信是同一个导演导的,另一观众写道:《风月·恶之花》是范小天导的,不能不说,这个戏让人感觉有些阴暗,有些变态,但《热爱》里虽然也有恶人,甚至比《风月》中的恶人还要恶,但我在这个戏里看到更多的是善良和爱,就像当初把《大镇反》改名为《热爱》时主演韩雪说的:(除了特务)剧中人物都是热爱国家、热爱工作、热爱生命的。由此,我严重怀疑《热爱》的导演另有其人,估计范小天也就是挂挂名的吧。更有观众说:雷死人的《向周星驰致敬先》和这么认真的《热爱》肯定不是一个导演。

  对于网友的此番质疑,范小天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简单说了几句:被人质疑是好事,就怕人家根本连关注的兴趣都没有。范小天的态度让网友更加琢磨不透,看来网友的质疑完全是可能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