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润影视《晚婚》开拍 云翔演“贫嘴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31  新浪娱乐
海润影视《晚婚》开拍云翔演“贫嘴男”(图)

高云翔

海润影视《晚婚》开拍云翔演“贫嘴男”(图)

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海润影视正式宣布拍摄电视剧《晚婚》。在业内有雄厚实力和优良口碑的海润影视,此次也将操刀极少涉足的家庭情感题材。这部由云翔、奚美娟、王玉梅、叶静、陈蓉等众多实力影星倾力打造的情感大戏,是目前国内首部以严肃视角来诠释“晚婚”这一现象的电视剧。相对于《风雨西关》中被孙俪苦恋的家俊表哥,《一世情缘》中的飞行英雄,还有《小家大事》中的憨厚男孩……云翔在《晚婚》中这个角色,势必会掀起观众对云翔的全新的认识和了解。据悉,在剧中的云翔将摆脱过去英俊公子哥和英雄形象,转而首次出演耿强这个“贫嘴男”一角。

  与奚美娟三度联手

  除去在《小家大事》、《保姆2》和奚美娟老师两度饰演母子角色,此次在《晚婚》中,云翔将第三次和奚老师大演对手戏。在剧情,奚老师翻脸抛却过去和云翔的“母子情谊”。不但不喜欢这个小伙子,还处心积虑的破坏云翔饰演的“耿强”和女儿——陈蓉饰演的“李曼娟”的婚事。

  剧中,云翔饰演的“耿强”是一个极富有正义感的年轻人,他爱用贫嘴化解尴尬,崇尚自由生活,喜欢打游戏喜欢露营,却无法忍受一丁点束缚。对于这个‘贫’味十足的耿强,云翔下足了功夫研究,不仅花大时间去琢磨潜台词,更是天天拉着身边的好友练习如何贫嘴。“其实耿强这个角色不光仅仅是贫而已,他的内心深处藏着很多东西,是个非常有味道的角色,很值得深入研究。此次《晚婚》的台词我也很喜欢,非常棒,如何把这个人物演得更加丰满、多面,是我现在要做的首要课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