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魔范生》今晚开播 蔡依林6位数酬劳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42  城市晚报
《星光魔范生》今晚开播蔡依林6位数酬劳加盟

蔡依林(右二)学习魔术

  特派记者张颖北京报道/摄  蔡依林的“魔术处女秀”会穿帮吗?蔡依林能PK掉任贤齐齐秦杜德伟尚雯婕5566明道等,顺利闯关吗?最后在决战中与周杰伦相遇吗?这一直是安徽卫视大型原创魔术综艺《星光魔范生》邀请蔡依林参加节目时反复考量的问题。由蔡依林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安徽卫视大型魔术综艺节目《星光魔范生》今晚21时30分将正式拉开大幕。

  尽管邀请蔡依林的节目策划中出现过很多问题,但是录制过程总还算顺利,然而,就在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首期播出蔡依林的“魔术处女秀”前,参加录制的观众突然在网上曝光了“蔡依林魔术解密”。对于节目尚未首播,即有参与录制的观众声言破解了蔡依林“魔术处女秀”,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节目组负责人钱先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做出回应,并在无意间透露,邀请蔡依林的最初设想:节目组最希望蔡依林与周杰伦在决赛中PK魔术。

  “其实,魔术就是观众与魔术师间的斗智过程,因为在录制魔术节目的工作小组里,我们的工作人员能看到很多魔术穿帮,或者魔术玄机,有很多魔术即使在现场也未必能破解,有些魔术是你只要了解了它的机关,你就能破解,但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从不会因为参与录制,了解幕后工作,就随意发表破解魔术的言论,来吸引注意,我们节目组与魔术师签订了严格的保密协议,彩排时是会清场的;魔术穿帮镜头都是不能外泄的;录制现场是不准观众手机录像的……即使没有这些协议,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不会破解魔术师的魔术,这可能是种职业操守,是对魔术师的尊重。当然,我们理解观众破解魔术的兴趣,我们也尊重观众的这种兴趣,这原本也是大家爱看魔术的原因之一。只是这次的事件算给我们的提醒,我们下次录制节目时,会非常小心。”

  钱先生还透露,栏目组最开始邀请蔡依林时,并不是想让她做表演嘉宾,而是希望她也能一路闯关,而且我们也像周杰伦发出邀请,希望他俩能在决赛中相遇。后来蔡依林的档期没法协调,周杰伦仍在争取过程中。虽然蔡依林一期节目就拿了6位数的高价,但是,她魔术处女秀,为《星光魔范生》吸引了好多广告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