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修蒙拍摄《中国制造》 “迷上”王洛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12  新浪娱乐
李修蒙拍摄《中国制造》“迷上”王洛勇(图)

李修蒙王洛勇和导演讨论剧本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李修蒙目前正在杭州拍摄讲述民族丝绸企业发展之路的电视连续剧《中国制造》。而与之搭档的另一位主演则是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洛勇。虽然两人是初次合作,但是经过了两个月的相处,李修蒙越发“迷恋”上了王洛勇。

  演员写博客聊新剧是在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如此长篇大论的讲述另一位主演之事并不多见,近日李修蒙就扬扬洒洒的写下两千多字的文章,来讲述他和王洛勇老师的故事,文章以《洛勇 王》为题目,显然是按照西方的称谓习惯设计。也许正是因为王洛勇长期生活在海外,他身上的中西碰撞和融合深深地吸引了年轻的李修蒙。两人亦师亦友的享受拍戏的乐趣,一起探讨生活,李修蒙更是被王洛勇一番“洗脑”后决心戒烟,二人关系可见一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