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越首演女匪入木三分 《杀出绝地》收视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15  新浪娱乐
于越首演女匪入木三分《杀出绝地》收视飘红

《杀出绝地》于越自拍

于越首演女匪入木三分《杀出绝地》收视飘红

《杀出绝地》于越红军造型

  新浪娱乐讯  29集电视剧《杀出绝地》今年2月份开始在央视黄金档播出,许多观众每晚早早守在电视屏幕前,等待19时30分开始的3集连播。这部今年春节以来央视8频道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牢牢占据中央电视台8套的收视率榜首。

  剧中饰演花豹子的于越也因为该戏名声大震,观众好评如潮,业内人士也认为于越的演技炉火纯青,也更为专业。于越曾参与过《当兵的人》《梦幻天堂》《仁者无敌》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最近又和刘烨主演了电视剧《神枪手》,是目前内地影视剧演员中最有潜力的四小青衣之一。

  在热播剧《杀出绝地》中,于越饰演的女匪首“花豹子”被导演称为“可圈可点,入木三分”,“她泼辣、刁蛮,特立独行,爱上一个人就会义无反顾。”巧合的是,剧中“花豹子”的“相好”就是老乡王亚楠饰演的李铁杆,二人上演了一出“老鼠爱上猫”的好戏。最终,“花豹子”认清了自己的方向,和红军一起踏上新的征程。

  回忆当时拍《杀出绝地》的辛苦,于越坦言“这是我第一次演女土匪,可能是和王亚楠这个青岛老乡演对手戏的缘故,拍的时候感到很放松、很亲切,但到要播出的时候,我的心却悬起来了,压力特别大。现在得到的反馈还行,总算松了一口气。而自己前段时间因为忙于电视剧《神枪手》的拍摄,没有参加《杀出绝地》的发布会和各台的宣传自己觉得很遗憾,不过有好的收视率也能填补我的遗憾了希望《杀出绝地》能收视率长红!”

  而对于最近收到的广泛好评,于越则谦虚地表示自己很荣幸与杜雨露、盖丽丽、王亚楠这些影视剧表演的老师们同时拍戏,让自己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她自信地说:“我相信这部倾注了整个团队心血的电视剧不会让全国的电视观众失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