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引发明星恐婚症 商忆沙要“带上婆婆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39  新浪娱乐
贾静雯引发明星恐婚症商忆沙要“带上婆婆嫁”

商忆沙

贾静雯引发明星恐婚症商忆沙要“带上婆婆嫁”

商忆沙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黎姿胡静的风光出嫁让女明星的豪门梦想继续膨胀,然而贾静雯的千里寻女记却给众女星一记惨烈的回马枪,明星们纷纷陷入恐婚症的漩涡,不要说豪门之恋,就连踏入普通婚姻的脚步都踟蹰了起来,而就在这风口浪尖上,艺人商忆沙不仅敢嫁,还要带上婆婆嫁?

  商忆沙是毕业于中戏的新生代演员,还没结婚怎么就要带着婆婆再出嫁了呢,原来这是她的电视作品《带上婆婆嫁》的情节,在戏中跟她演对手戏的是曾经饰演婉君而走红的俞小凡,记者询问她现实生活中能否做到带着婆婆嫁,“首先我还是比较认同我所饰演的角色对人生的态度的,我想如果碰到这种特殊的情况,我相信我也会和她的选择一样,因为在读剧本的时候,我就有很多感触,而且能够感同身受的猜测到下一场她的反应。”

  商忆沙不做特型演员  演绎琼瑶历史偶像剧

  商忆沙最近参演的三部作品——电影《不敢说爱你》、新版《三国》、《带上婆婆嫁》,风格可谓南辕北辙,对商忆沙的演技是个不小的考验,对于如何把握这些角色,商忆沙说出了自己的心得:

  “《不敢说爱你》是青春偶像电影,表演的时候讲求自然、展现独特的个性以引起年轻人的共鸣,像她饰演的小崔敢爱敢恨,追求自我,就很符合当下女生的爱情观。《带上婆婆嫁》可以算作是一出琼瑶戏,表演就要特别卖力,时时刻刻保持一种高潮的状态,笑怒嗔痴都要特别放,有点夸张的感觉,这样才能把观众的情绪带入到纠缠的家族恩怨纠葛中。而新版《三国》是历史正戏,她所扮演的又是刘备的夫人糜夫人,所以应该呈现出端庄,贤淑,一切以大局为重的中国古典女人的独特高贵。

  现在有的演员演红一个角色后,就开始不断地重复自己,当起了一类特型演员,记者询问商忆沙的看法,她表示:“能在观众眼中拥有属于自己的标志性特色固然很好,不过现在自己这么年轻,事业又刚刚起步,挑战不同的角色,尝试不同的风格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