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带领我们探访那个年代的人和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51  新浪娱乐
《北大荒》带领我们探访那个年代的人和事(图)

《北大荒》剧照

《北大荒》带领我们探访那个年代的人和事(图)

《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大荒》的“崛起”,对于全国的电视观众来说,是一份实实在在的“喜报”。目前行业内有不少的电视剧创作者们,过于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电视剧市场上的作品可谓天马行空五花八门,让电视观众也同样眼花缭乱。《北大荒》则不然,这样一部真实的电视剧,会让你身临其境,切身感受真实年代的真人和真事。

  那年代,激情燃烧的美丽岁月

  那个年代,党中央一声令下,荣复军人和爱国青年志愿扎根冰天雪地的北大荒。那个年代,渺无人烟的荒原上有了炊烟和呐喊,尘封千年的土地上被揭开新的篇章。《北大荒》的年代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年代,是“北大荒人”血与泪温暖了冰冷黑土地的年代,是一个最美的年代。

  那些人,朴实无华却意气风发

  “北大荒人”这个词不仅仅是指土生土长在北大荒的本地人,也是数不尽的垦荒英雄的代名词,更是一种摧不毁的精神。《北大荒》里的人们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朴实无华,他们忠厚诚恳,但是他们同样气吞山河意气风发。他们克服了常人根本想也想不到的困难与险阻,把自己的青春深深埋在脚下的黑土地上。

  那些事,令人震惊又感人至深

  《北大荒》里,恶劣的自然环境是“北大荒人”的极大考验。风雪将他们吞噬过,酷寒向他们肆虐过,沼泽也对他们宣战。但是建设兵团“尖刀营”的战士们挺过来了,万顷原野焕然一新,只有衰草的荒地变成了全国著名的商品粮基地。当然这些事还不足以,《北大荒》的友情、亲情、和爱情,同样谱写成一曲黑土地上的赞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