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盛开》黄觉宋宁为曾恺玹“反目成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55  新浪娱乐
《爱盛开》黄觉宋宁为曾恺玹“反目成仇”(图)

《爱盛开》剧照

《爱盛开》黄觉宋宁为曾恺玹“反目成仇”(图)

宋宁

  新浪娱乐讯 曾执导过《天若有情》《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电视剧的导演胡意涓又一力作《爱盛开》日前在浙江横店顺利杀青。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民国时期的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宋宁主演过的《相思树》让广大观众熟知,这次和又能和他的好朋友黄觉搭戏。从出道之前就认识的他们,戏外,俩人哥俩情深。戏内,饰演兄弟的二人为了自己爱情,为了同一个女人,不惜剑拔弩张,火药味频传。

  从电视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到《阿司匹林》,再到赖建国导演的《天涯咫尺》。短短几年的演绎历程拍摄多部作品。知青,富家大少爷到这部戏的报社记者,一再被称为新人的他已经能轻松的去掌握一个角色。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在《爱。盛开》中他与两位台湾当红美女,曾恺玹及六月都有着牵扯不清的情感纠葛。剧中宋宁饰演的角色—秦川,是位相貌出众、文笔好、能力佳、直觉敏锐的出版社总编辑,也是朱家下落不明,流落在外的么子。对为了保护他不惜牺牲绝世美貌的母亲极为孝顺,也因此对朱家的怨恨从小就扎了根,怀着仇恨的心刻意接近大少爷也就他同父异母的哥哥—朱道枫。在不意邂逅的女作家“水犹寒”—也就是幽兰后,受到幽兰气质所吸引,与幽兰惺惺相惜导致他心里那座爱情火山终于爆发。然而他爱情,却因又朱道枫的出现变得岌岌可危,为了守住这份爱,他不顾一切,近乎疯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