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大记事--成功杀青 导演组转战后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57  新浪娱乐
《北大荒》大记事--成功杀青导演组转战后期

《北大荒》剧照

《北大荒》大记事--成功杀青导演组转战后期

《北大荒》剧照

《北大荒》大记事--成功杀青导演组转战后期

《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历时四个月,转战多个拍摄地的精品连续剧《北大荒》终于宣告杀青。

  在这四个月中,《北大荒》剧组克服了恶劣的天气,水土不服,缺水,拍摄条件艰苦等困难,最终成功地完成了所有拍摄。在剧组即将离开勤得利农场的前一天,当地领导前往组里探望所有组员,并在八五九农场宾馆设招待晚宴欢送众人,在晚宴上,领导们感谢了《北大荒》剧组中的每一个成员,希望众人的努力能够使《北大荒》中所展现的北大荒人“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精神感动全国的电视观众。晚宴上,经过几个月相处的剧组工作人员们悲喜交加。喜的是通过大家努力,《北大荒》终于成功的拍摄完毕;悲的是大家在几个月建立了深厚的友情,而明天之后所有人不得不离开,分散到全国各地。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当众人伤感地说着再见离开时,勤得利农场这片曾经让《北大荒》剧组中无数人留下汗水和泪水的地方又一次地陷入了平静。

  09年春节的北京,当无数国人还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气氛里时,《北大荒》导演组的多位成员已经聚集在北京,在剪辑室内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导演组成员二十四小时轮番工作,并定期安排会议让大家观看之前剪辑的片子,以便发现问题和对以后的剪辑方向提出意见。在多家电视台向制作方求购《北大荒》的诱惑下,制作方和导演组并没有激进地敷衍后期制作,而是静下心来坚持将制作的水准放在第一位。一分辛苦一分收获,当《北大荒》的片花展现在众多买家面前时,其精良的制作和深邃的内涵惊艳了每一个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