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电眼女曾恺玹《爱盛开》恋上“仇人”黄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6:01  新浪娱乐
超级电眼女曾恺玹《爱盛开》恋上“仇人”黄觉

曾恺玹和黄觉在剧中爱得艰难痴缠

超级电眼女曾恺玹《爱盛开》恋上“仇人”黄觉

曾恺玹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的台湾清纯电眼女星曾恺玹日前在横店与徐静蕾的绯闻男友黄觉拍摄新戏《爱盛开》,剧中,曾恺玹恋上被自己误以为是仇人的黄觉。

  长像甜美、气质优雅的曾恺玹最初以广告模特儿出道,为国内国际各大知名品牌拍摄过不少的广告。因与周杰伦一同出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和MV《我不配》的女主角而崭露头角,由周杰伦亲手捧红的她也成为了众媒体记者追逐的最新目标。曾恺玹更是在与当红小生罗志祥拍摄飘柔洗发水系列广告时,以一头飘逸的长发和魅力勾人的电眼,虏获了众多人心,受到广大观众的赏识。在过往的表演经历中,曾恺玹都是以时装亮相,角色也大多为邻家乖乖女或是气质女生,对于第一次尝试年代戏并担当女主角对她而言是既期待又兴奋。

  女主角幽兰在曾恺玹的演绎下,时而如天使般纯真,时而又如鬼魅般冷郁。幼时的幽兰天真无邪,但因家逢厄运,一个月之内,姐姐、父亲相继过世,母亲失踪,这一切全因朱家少爷所致。失去家的伤痛让她转化成复仇的怨恨。然而命运却跟她开了一个玩笑,随着她一步一步接近心目中的仇人---朱道枫,爱情也悄悄在两人之间燃起火花,爱与恨的纠结让她饱受煎熬却又欲罢不能。爱要怎样才继续,恨要如何才能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