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横店开拍 编剧为李易祥度身定做刘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6:05  新浪娱乐
《神话》横店开拍编剧为李易祥度身定做刘邦

《神话》剧照

《神话》横店开拍编剧为李易祥度身定做刘邦

《神话》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投资四千万、成龙监制拍摄的古装大剧《神话》目前已经在浙江横店开机,进行紧锣密鼓地拍摄。华谊兄弟艺人,有平民影帝之称的李易祥出演著名历史人物刘邦。

  与其他角色均有众多候选人相比,李易祥出演刘邦则是剧组力邀并不约而同一直认可的。在电影《我叫刘跃进》《鸡犬不宁》中有出色表演的李易祥,不仅荣膺国内外影帝荣誉,也因此拥有了众多粉丝,这其中也包括《神话》编剧李海蜀和剧组的很多主创。“当时看到刘邦这个角色,我们就立刻想到了李易祥,其实通过他在电影中扮演的小人物,能够看到这些小人物的大智慧,也看到他举手投足间有那么一种帝王的霸气。于是大家认定,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理想的刘邦。”能够将李易祥的几乎每部作品都熟稔于心,李海蜀言谈间透露着对李易祥的喜爱和尊敬,而饰演刘邦也成为李易祥优雅的转身之作。我们期待着平民影帝带来的全新视觉冲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