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冯雷细腻演绎 感叹女人完美真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6:43  新浪娱乐
《小姨多鹤》冯雷细腻演绎感叹女人完美真理

冯雷《小姨多鹤》表演细腻

《小姨多鹤》冯雷细腻演绎感叹女人完美真理

《小姨多鹤》安建导演给孙俪冯雷说戏

《小姨多鹤》冯雷细腻演绎感叹女人完美真理

《小姨多鹤》冯雷孙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林和平编剧、安建执导的温情大剧《小姨多鹤》结束在东北拍摄后现已转至北京做后期,实力派男星冯雷扮演小石因在剧中与出演多鹤的孙俪有谈情戏份,且角色命运颇具质感,最近被江苏等地媒体频频问起“生活中对女性的理解”等话题。一家文化周刊提问冯雷——你认为80后女生中最让你“可说”的是哪一类?你认为这个世界上存在“30资深美少女”这种族群吗?

  对上述问题,冯雷表示:我认识的有一类女生她们正走向30岁,是80后,她们在自己认定的生活方式下生活,他们不把“80后”当作族群符号,而是把“80后”演绎成思维方式,她们的生活不差钱,她们崇尚积极地创造生活,积极拥抱这个年代应有的快乐。

  冯雷说,“30资深美少女”应该是“资深女人”的前传吧。如果说有这个群体,她们的资深应该诠释为资深的生活阅历和资深的文化承袭,在面临30岁这个特殊年龄时,如何做优秀、现代而不失传统的中国女人,应该是她应该思考的人生命题。

  有记者问作为参演多部佳作包括多部女性命运题材作品的实力男星,冯雷认为女人的一生有着怎样的“完美真理”?他的回应是——谈不上真不真理,各有各说。女人真正完美的一生应该是:她在每个年龄段都是出色的,就像我刚拍完电视剧《小姨多鹤》中的多鹤,20岁时她是20岁中最青春朴质的,40岁时她是40岁女人中最雅致的,哪怕是到了80岁她也是老太太中最慈祥最典雅的。20岁女子的漂亮,作为大众欣赏没什么不可以,这是一种不压抑人性的审美趋同。就我个人认为,女人30岁最有魅力,请80后的女同胞大胆地走向30岁吧。

  冯雷出演的《五月槐花香》、《康熙微服私访记》、《第601个电话》及最近的《花墙》都让人称叹。此次在《小姨多鹤》中,孙俪扮演的“日本遗孤”在日本战败后曲折走入张俭(姜武饰演)的家庭,生下儿女。后以张俭老婆小环(闫学晶饰演)的妹妹身份生活在这家。冯雷此次在剧中扮演张俭工友小石,他常到张俭家玩,很快就发现,二环和许多中国女人不一样,走路的姿态,说话的语句,和那份爱干净,都和他们见到的女人不一样,而且是那么的温柔,他喜欢上了多鹤。而另位工友小彭(姚刚饰)为人精明且心眼过多,也喜欢多鹤但多鹤不喜欢他,为此小彭心怀嫉。多鹤决心嫁给小石。可是就在结婚的当晚,小石去车间分发喜糖时,出现了意外事故,张俭开的吊车上的吊钩砸在了小石的身上……冯雷说这个人物非常有命运穿透力,全剧属于“苦难年代的温情故事”,彰显人间挚爱。拍摄期间大家的对手戏也演的过瘾,在拍摄剧中多鹤小石一场感情表白戏时,孙俪和冯雷投入,安建导演表示通过后,两人击掌相示。

  《小姨多鹤》由大连天歌传媒、宁波广电及西安天晟影视联袂制作, 来自后期制作的消息说捞仔操刀打造本剧音乐。一部好看好听感人动人的“温情剧风”正扑面而来。 (奎龙 刘涛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