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仪天下》登陆安徽卫视 两代赵合德同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7:24  新浪娱乐
《母仪天下》登陆安徽卫视两代赵合德同出镜

《母仪天下》袁立饰王政君

《母仪天下》登陆安徽卫视两代赵合德同出镜

《母仪天下》郭珍霓饰赵合德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西汉宫廷恩怨的情感大戏《母仪天下》将强势登陆安徽、东南、云南和江西四大卫视该剧是由出品过众多优秀作品的北京亚环影音,著名导演黄健中的又一部力作,由实力演员袁立黄维德领衔主演。

  《母仪天下》以西汉宫廷为背景,以历经七朝的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皇后王政君(袁立饰演)为主线,从女性的视角,展现了西汉末年后宫女人之间争风吃醋、勾心斗角的故事。作为一部反映后宫权争的女人戏,黄健中导演在剧中女演员选择上下了不少工夫。剧中众多美女之中有两个历史上特别著名赵飞燕(佟丽娅饰演)和赵合德(郭珍霓饰演)这一对剧中姐妹花就是由黄健中导演钦定的。

  剧中郭珍霓饰演的赵合德是一位历史上颇受非议的角色,有人说赵合德正邪难分,也有人说赵合德阴险毒辣。当记者采访郭珍霓当初为什么接这个角色时,珍霓坦言:10年前曾经看过袁立姐姐主演的《汉宫飞燕》中饰演的赵合德,当时就特别喜欢她演的角色,而且当年她的出色表演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现在自己从中戏毕业了有机会演这个角色特别兴奋。所以毫不犹豫的接下这个角色。这部戏虽然是到中间才出场,从未进宫做民女到进宫后做了皇帝的爱妃戏都很好看。

  除了《母仪天下》,郭珍霓主演的《妈妈为我嫁》《奶娘》也在安徽卫视相继播出,刚刚播完的《妈妈为我嫁》在安徽卫视也有非常好的收视。也为郭珍霓的09年开了个“好彩头”。

  本月15号《母仪天下》率先在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时段19:35分开播,赵氏姐妹将会在剧中的第20集开始登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