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号夜来香》热拍 美女卧底王晓晨青春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8:04  新浪娱乐
《代号夜来香》热拍美女卧底王晓晨青春无敌

《代号夜来香》剧照

《代号夜来香》热拍美女卧底王晓晨青春无敌

《代号夜来香》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华谊力推谍战戏《代号夜来香》日前曝光一组剧照,内地炙手可热的新星王晓晨在剧中扮演清纯美丽的女卧底,清丽的造型颇为引人注目。戏里的王晓晨美丽勇敢,抒写了特殊时代背景下充满激情的青春故事,戏外的王晓晨年纪轻轻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成为内地潜质突出的新生代演员之一。

  王晓晨首演谍战戏,体会别样青春

  《代号夜来香》由著名导演陈燕民执导,讲述了抗战时期的青年女性奋勇抗日的故事。王晓晨此次是首次演谍战戏,也是首次尝试民国造型。此前王晓晨曾主演青春校园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里面有大量令人捧腹的片段,王晓晨坦言和《代号夜来香》不同,那部戏表现的是“无厘头的青春”。

  据介绍,《代号夜来香》的主题是抗日,王晓晨在剧中化身抗战青年,潜入日本军官的三岛公馆窃取军事机密,情节紧凑而曲折,而这部戏中的青春是充满红色激情的。

  80后美女王晓晨用心磨练演技

  两部风格完全不同的戏,让王晓晨体会到两种截然不同的青春,不知80后美女王晓晨更喜欢哪一种?对此王晓晨表示:“两部戏都挺喜欢的。虽然一个是喜剧,一个是比较严肃的主题,但对演员来讲,有不同的尝试就是最好的事。”同时王晓晨还表示,特别喜欢自己在《代号夜来香》中的角色:“不是纯粹的风花雪月,多了一些使命感,做每一件事情可能都关系到别人甚至是国家的生死,演这样的角色会感觉很酷。”

  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王晓晨,上学期间已经有不少演出经验。出道以来,王晓晨在《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向周星驰致敬先》等多部戏中有上佳表现。王晓晨表示,对待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自己都会非常珍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