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拍《少年食神》向周星驰致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8:10  新浪娱乐
BOBO拍《少年食神》向周星驰致敬(图)

BOBO

  中国首席偶像天团BOBO正式入主年度大片《少年食神》,联合主演该电影的两个最重要角色。

  之前,该片主演人选一直在BOBO和知名组合飞轮海之间权衡,制片方在充分考虑了BOBO的庞大市场受众和巨大发展空间后选定BOBO,这也是BOBO真正意义上的电影处女作。

  《少年食神》由导演过多部知名作品的台湾导演陈俊任执导,该影片把两个性格迥异却分别精通中西厨艺的男主人公之间的亲情、爱情故事放在美食中娓娓道来,并巧妙地将人生体验融于美食之中,让观众在为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唏嘘之时,又对片中中西美食赏心悦目。

  谈到《少年食神》和《食神》的电影风格,BOBO表示都看过周星驰版的《食神》,非常喜欢周星驰的表演风格,这次也想借《少年食神》向食神前辈周星驰致敬。

  作为华谊兄弟公司的优质偶像组合,BOBO一直在不断努力并取得了不凡成就。今年下半年,BOBO要发行最新专辑、出版记载心路历程的图书、主演几部青春时尚的偶像剧,而且还要展开全国巡回演唱会。BOBO坦言今年的工作很紧密、很充实,将会以自己最饱满的工作状态呈现给喜欢BOBO的朋友们。 丰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OBO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