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馨怡:拍《婚变》冯远征对我帮助很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8:16  新浪娱乐
张馨怡:拍《婚变》冯远征对我帮助很大(图)

张馨怡

张馨怡:拍《婚变》冯远征对我帮助很大(图)

张馨怡

张馨怡:拍《婚变》冯远征对我帮助很大(图)

《婚变》发布会合影

张馨怡:拍《婚变》冯远征对我帮助很大(图)

张馨怡冯远征《婚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冯远征陈小艺主演的《婚变》眼下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在剧中,冯远征所饰演的郑建强有个叫秦悦的女徒弟。虽说这个角色戏份并不是很多,但却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原因是秦悦这个人物善良、热情、善解人意,在困境中给了“冯远征”这位麻烦缠身的师傅很多无私的帮助。可以说这是个很讨好的角色,相信观众看了《婚变》之后,都会喜欢上这个漂亮而又懂事的小秦悦。

  饰演秦悦的女演员名字叫张馨怡(在《婚变》的演员表上写的是张杰,张杰是张馨怡以前的名字)。记者在采访张馨怡之后了解到,《婚变》是她的处女作,能在第一部作品中就表现出这样的水平,应该说她已经交出了一份相当令人满意的答卷了。张馨怡告诉记者,她是北京师范大学舞蹈系毕业的,学的是民族舞专业。以前曾拍过广告,做过电视栏目,《婚变》是她第一次拍摄电视剧。因为是新人,又和冯远征等那么多大腕合作,所以在第一天拍戏的时候,张馨怡特别紧张,她说:“以前我曾看过冯远征老师演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看完那部戏觉得他是一个挺让人害怕的人,但在片场见到他的时候,发现他和那部戏里完全不一样,是一个特别和蔼可亲的人,在拍戏的时候,他不会给我这样的新人任何压力。我记得《婚变》开机第一天,拍的第一场戏就是我和冯远征老师的戏,当时我有点紧张,冯老师就告诉我,演戏一定要放松,越放松越好。我很感谢冯老师,他对我帮助挺大的,而且在拍我特写的时候,冯老师都是亲自帮我搭台词,让我很感动。”张馨怡还表示,她同样很感谢导演刘新和出品方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在拍戏时,刘新导演经常会亲自示范给她看,对她塑造人物帮助很大。同时,她也很感谢出品方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能给她这样的机会,把秦悦这个角色交给她来演。

  这次表演上的成功,给了张馨怡很大的信心,她告诉记者,她很热爱表演,她希望自己能在这条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