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呼百应》录制出状况 维嘉吉杰现场“发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8:31  新浪娱乐
《一呼百应》录制出状况维嘉吉杰现场“发飚”

吉杰无辜的表情

《一呼百应》录制出状况维嘉吉杰现场“发飚”

《一呼百应》彩排现场

《一呼百应》录制出状况维嘉吉杰现场“发飚”

现场导演与吉杰单独沟通

《一呼百应》录制出状况维嘉吉杰现场“发飚”

吉杰维嘉录制过程中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全新打造的明星人气挑战节目《一呼百应》,近日在广西南宁录制了第二场。或许是因为真人秀的特性导致节目录制过程诸多不可预计的因素,在首期节目嘉宾黑girl街头拉票遭遇尴尬后,第二场录制过程中,主持人李维嘉又因为沟通问题与栏目导演和搭档吉杰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争辩,使得整个录制现场一度中断。

  据了解,当天节目导演在现场无论是从两位主持人的配合还是台词上都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对两人均有不同程度的指责,稍有失误就立马要求重来,这对于已经有12年丰富经验的资深娱乐主持人维嘉,心里多少会有些委屈。而在随后交流台本的过程中,维嘉因为个人不同的意见,与导演之间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争执中,维嘉还把另一位主持人吉杰也带了进来,认为主持人分工方面导演组心有偏袒,这遭来了吉杰的极力辩驳。虽事后工作人员表示,维嘉与导演、吉杰间的争执纯属正常磨合,并非针对个人。但整个下午的彩排现场,维嘉表现极度情绪化,明显不在状态。

  具体是什么事情引发了维嘉与《一呼百应》导演以及吉杰之间的争执,笔者不得而知,不过维嘉认为“主持人分工方面导演组心有偏袒”来看,这应该才是激发矛盾的根本原因。因《快乐大本营》、《快乐新战线》等一系列栏目而被观众熟知的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李维嘉,一直以来一心想主持一档能唱主角的栏目,加盟湖南卫视09年力推的《一呼百应》并搭档吉杰一起主持,是他走出“配角阴影”的好机会。但《一呼百应》也是新天娱打造的一档综艺节目,天娱传媒则更希望自己的主持新星吉杰能通过此节目在主持领域开拓更广泛的市场,要有偏袒之心也是可以理解的。

  尽管如此,《一呼百应》现场导演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候表示,节目组不存在对谁有偏见之心,他们两个都是湖南卫视的签约艺人,都很优秀而且各有特色,节目组也将以“吉嘉组合”(通“极佳组合”)的全新形象来打造他们。不过,该导演也说到,毕竟是第一次搭档,他们俩确实还需继续磨合,针对此次发生的口角之争,节目组会在以后的录制过程中多吸取经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