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春去春又回》首登卫视 戴娇倩情归李宗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8:37  新浪娱乐
新版《春去春又回》首登卫视戴娇倩情归李宗翰

《春去春又回》剧照

新版《春去春又回》首登卫视戴娇倩情归李宗翰

《春去春又回》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戴娇倩李宗翰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春去春又回》4月27日即将登陆广西卫视,本剧由台湾金牌制片人杨佩佩翻拍,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沈紫君。1989年《春去春又回》这部戏也可谓红极一时,同样创下了收视率高峰之奇迹。当年刘松仁马景涛李立群、夏文汐的表演至今仍深植不少戏迷心中,时隔二十年翻拍,剧中男女主角均换成了内地年轻一代影视中坚。

  《春去春又回》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的上海。杂技班班主的女儿沈紫君看到政经界闻人余佛影的孙子余创世酒后开枪,把表妹雷晓冬的新恋人打死。她不顾对方威逼利诱,坚持指证创世行凶。

  身世坎坷的张来福在上海邂逅了沈紫君,并挺身救了她父亲一命。来福自己却因伤误工,被跋扈的工头苏三强殴打关押。紫君激愤下放火烧了苏三强的仓库,在混乱中救出来福。来福紫君在相处中渐生情愫,只是来福前途未卜,不敢表明心迹。

  沈紫君的真诚、善良打动了余创世,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沈紫君。紫君也慢慢地改变了对余创世的看法,但她心中所爱始终是张来福,所以难以接受创世。张来福为了给紫君买一份礼物,不惜拼命去当水鬼,两人情浓之下定终生。命运坎坷,沈紫君挚爱的张来福被诬,有冤难伸,被判死刑。典狱长不忍他含冤枉死,设计让他逃过大难。

  五年后,张来福以华侨巨贾的身分重返故里报仇,为掩盖自己的真正身份,处处狠心相待痴心一片的紫君。紫君黯然神伤之余,接受了创世的情深款款,终于与他成婚。沈紫君与余创世婚后的生活一直不太融洽,最终因为张来福,两人终于分道扬镳。

  春去春又回,张来福已经回到乡下的小学教书,他日夜期盼的紫君出现了,这对有情人历经沧桑终于走到了一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