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力作《代号夜来香》热拍 王晓晨潜质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7:10  新浪娱乐
华谊力作《代号夜来香》热拍王晓晨潜质获认可

王晓晨

  新浪娱乐讯 谍战戏《代号夜来香》日前正在热拍,该剧重要角色沙丽由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出演。王晓晨首演谍战戏便遇到公司力推大戏,并一肩抗下剧中重要角色,可见其巨大潜质已获得认可。据悉,王晓晨同时已受到国外电影导演青睐,进军大银幕的计划也提上日程。

  王晓晨《代号夜来香》学会沉稳

  《代号夜来香》是华谊09年力推的三部谍战戏之一,其它两部分别是张涵予段奕宏主演的《最后的99天》于震陈紫函姜鸿等人主演的《黑玫瑰》。擅长演古装戏和青春偶像剧的王晓晨,此次虽然是首次演年代戏和谍战题材,但从公布的剧照来看,王晓晨清纯甜美中透着难得的大气沉稳,出众的外形和过人的天资可见一斑。

  剧中王晓晨需要充当卧底潜入敌人内部,所以不仅考验耐力和勇敢,也非常考验智慧。年纪轻轻的王晓晨如何表现女卧底的沉稳?王晓晨透露,剧中自己是一个抗战青年,冒充家庭教师窃取重要机密:“因为年轻,肯定有失手的时候,剧中我的身份也被敌人怀疑过’,不过在一次一次的行动中会积累不少经验,慢慢也变得很成熟了。”

  新生代玉女获国外导演青睐,筹备拍电影

  80后美女王晓晨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已出演《苏东坡》《玫瑰江湖》、《向周星驰致敬先》等多部电视剧,表现可圈可点,成为内地最有潜质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

  日前有消息称,王晓晨已引起不少电影导演的注意,其中有一部国外导演执导的新片正力邀她出演女主角。假如最终合作达成,大家也将看到王晓晨的电影处女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