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号夜来香》热拍 华谊新星王晓晨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4:13  新浪娱乐
《代号夜来香》热拍华谊新星王晓晨受瞩目

王晓晨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华谊兄弟09年力推的三部谍战戏之一,《代号夜来香》日前正在紧张热拍。在这部表现抗战时期女性英勇和智慧的戏中,女性角色自然会有很多闪光之处,华谊新星王晓晨受邀出演剧中重要角色沙丽,充分展现了作为内地新生代演员的潜质。

  王晓晨为爱变卧底

  《代号夜来香》讲述的是抗战时期的女性潜入日本军官家中窃取情报、奋勇抗日的故事,王晓晨饰演的沙丽将以家庭音乐教师的身份作掩护,潜入日本军官府邸,与之斗智斗勇。

  虽然年纪轻轻,但80后美女王晓晨身上的娴静气质颇为引人注目,在以往的作品中,王晓晨塑造了一系列至情至性的角色:《苏东坡》中大文豪最爱的侍妾王朝云、《新射雕英雄传》中东邪守护一生的爱妻阿蘅以及《玫瑰江湖》中甘愿为爱人受尽委屈的性情女子花解语。

  王晓晨表示,谍战戏中感情戏的成分会减少,角色的使命感会增多。据透露,王晓晨扮演的沙丽最开始是为了男友才接受使命,也算是为爱作出牺牲:“不过那个时代的年轻人,很多都是充满爱国热情的。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会经历很多波折、惊险,人也会变成熟。”

  华谊力推谍战戏,新人王晓晨受瞩目

  《代号夜来香》由著名导演陈燕民执导,和华谊其它两部碟战戏《最后的99天》、《黑玫瑰》并列为09年力推的三部谍战戏。三部戏除了力邀重量级演员张涵予、段奕宏、于震、董勇等人加盟,更是大胆启用新人,为其安排了不少出彩的角色。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凭着过人天赋和自身努力,每一次塑造的角色都能得到片方肯定。此次在《代号夜来香》中强力出演,必将脱颖而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