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浙江遭遇“剪辑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31  青年时报
《我的团长我的团》浙江遭遇“剪辑门”

《我的团长我的团》二轮播出

  《我的团长我的团》在全国播出后引发了各种各样的争论,今天19:35,它又将在浙江卫视进行全国二轮播出。不同的是,针对首轮播出后的观众反应,这次浙江卫视决定“大动刀”,对《团长》原有的43集版本进行了大胆的删减,最终剪成18集,每天两集,分9天进行播出。

  “当然,这并不是简单的剪辑或是内容浓缩。《团长》的战争场面非常恢弘、震撼,我们就想将这一部分集中呈现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感觉。”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除此之外,在播出过程中,还会穿插专家学者的专业剧评、《团长》拍摄过程中的纪录片和观众的“观后感”,让《团长》的二轮播出设置向“栏目化”靠拢,内容更为丰富。

  将电视剧进行栏目化包装并播出,这一举动在国内尚属罕见,也引发了外界关于《团长》“剪辑门”的争议。对于这次大胆创新的做法,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这完全是从观众的立场出发。但效果怎样还要看观众反应。“我相信,将《团长》的播出栏目化并不会影响到这部电视剧的收看,应该令它更受欢迎。”程茗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