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王”保剑锋婚期在即 剧组贴心为准新郎抢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3:47  新浪娱乐
“玉王”保剑锋婚期在即剧组贴心为准新郎抢戏

《玉王》剧照

“玉王”保剑锋婚期在即剧组贴心为准新郎抢戏

《玉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保剑锋颜丹晨、刘汉强、葛蕾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王》即将结束横店的拍摄工作, 该剧强大的演员阵容早已引起全国广大观众及媒体的关注,随着男主角保剑锋婚期将近,也将电视剧《玉王》的关注度推向了高潮。

  《玉王》剧组为保剑锋的婚礼预留准备了时间,贴心的为他调整档期,工作人员为了赶他的戏只好减少休息时间咬牙坚持。对于这样的安排,保剑锋万分感谢《玉王》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理解与支持。

  虽然保剑锋档期每天都排的满满的,他自己对此却是甘知若贻。一想到马上就能和新娘共同筹备并完成人生最重要的时刻,让他觉得兴奋且激动。保剑锋表示:婚礼的筹备应该是双方共同兴奋而忙碌的过程,自己却因为工作,一直让新娘一人孤军奋战,让自己觉得很对不起她。

  据悉,保剑锋已于本月的16日返回上海筹备婚礼。(文/晓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