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都魅影》收视火爆 潘泰名英雄扮相催人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3:49  新浪娱乐
《雾都魅影》收视火爆潘泰名英雄扮相催人泪下

潘泰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经典反特题材电视剧《雾都魅影》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后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均对该片给予了极高评价,而对于片中侦察队长杨帅的表现更是称赞,其扮演者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精妙的演技再一次迅速征服广大电视观众。

  《雾都魅影》是近年同类型题材中难得的精彩大剧,其中写实性的故事性几乎超越了以往的所有剧集。而导演前卫的拍摄手法与实力派演员的强强联手更是让该剧充满了看点。其中精彩的打斗大戏与扣人心弦的心理大战均是该片的亮点。而最为精彩的当属该剧独特的叙事方式与经过特殊后期制作的画面感。广大电视观众在欣赏精彩的故事性的同时,赏心悦目的精彩画面感更体现出该剧的制作精良。

  潘泰名在片中戏份颇重,其演绎的革命英雄侦察队长杨帅更是其表演生涯中的精彩作品。杨帅作为一名革命人士,其身上散发的亢奋气质被潘泰名演绎得惟妙惟肖。而其与敌人的周旋更显示出了精彩演技。乱世中的儿女情被其演绎得入木三分。纠缠的情感与经典的画面完美配合,而潘泰名经典的演技也将角色的真实性完美的体现。其英勇的英雄扮相更是感动了万千观众。

  据悉,《雾都魅影》即将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并将举行落地宣传活动。届时,广大电视将会欣赏到精彩的反特大剧与潘泰名精彩的演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