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打造经典 杨雪连夜拍摄练就好体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3:53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打造经典杨雪连夜拍摄练就好体格

杨雪《男儿本色》剧照

《男儿本色》打造经典杨雪连夜拍摄练就好体格

杨雪出演《男儿本色》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转战上海拍摄的年代大戏《男儿本色》,从横店到上海,拍摄进度相当密集,这也是香港制作班底的特色。豪华制作班底加实力偶像明星,也使得该剧有望成为一部年代经典。

  该剧重要角色布尼答春由新晋当红女星杨雪出演。最近,该戏的进程相当紧密,杨雪的戏也每天有多个场次,甚至常常需要连夜赶拍,相当辛苦。不过好在由于导演相当有经验,很好的调动着大家的情绪,所以杨雪虽然也拍的很辛苦,但是身体无恙,而且还练就了站着也能睡着休息的本领。杨雪自己也大呼非常有收获。从该戏的精良制作来看,相信这是一部值得观众等待和期待的好作品。(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