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丑娘》热播 家庭伦理剧又掀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4:48  新浪娱乐
《我的丑娘》热播家庭伦理剧又掀热潮(图)

单联全导演和张少华(左)

《我的丑娘》热播家庭伦理剧又掀热潮(图)

《我的丑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描写“子嫌母丑”的家庭情感剧《我的丑娘》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中。该剧由大连籍知名导演单连全和他的关门弟子冯一非历时三年创作而成,张少华出演被儿子嫌丑不敢相认的丑娘,编剧之一的冯一非出演不知情的儿媳妇赵小旭,台湾籍演员江宏恩出演丑娘不孝的儿子王大春。郑晓宁罗海琼李勤勤、侯天来、何明翰等众多中青年实力派演员也倾情加盟该剧。

  家庭情感类的电视剧贴近观众,容易引发观众的共鸣,所以在播出时更受观众、特别是中老年女性这一主流收视人群的偏爱。常言道“子不嫌母丑……”,但《我的丑娘》却对这句话进行了颠覆,将一个违背孝道违背得最为极至的故事呈现给观众,看着为儿子操劳一生的母亲的种种辛酸遭遇,观众的内心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撞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