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恋》余威不减 黄觉之“爱”悄然盛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根据张爱玲成名作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倾城之恋》在首播获得巨大成功后,又迎来了二轮、三轮的播出,而且收视依然保持着“余威不减”的态势。与此同时,黄觉带着范柳原的冷峻与纯真,走进了另一部民国戏《爱·盛开》。

  与《倾城之恋》的花花公子范柳原不同,黄觉在《爱·盛开》中饰演的朱道枫气质沉郁儒雅,与其搭档的是曾主演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的台湾清纯电眼女星曾恺玹(饰幽兰),两人纠结在情感的漩涡中无法自拔。

  既有古典气质,又富有现代气息的黄觉,与朱道枫这样一个豪门悲剧人物的郁郁寡欢的深沉味道十分符合。朱道枫纠结的感情经历,对号称“情场高手”的黄觉来说也应该是驾轻就熟,只是不知,这次的剧中女友从演技成熟的陈数变成年轻美貌的新人曾恺?后,黄觉能否与之擦出别样的火花呢?

  据悉,《爱·盛开》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将于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