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立群陈炜张浩天携《玫瑰刺》泉城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8:03  新浪娱乐
李立群陈炜张浩天携《玫瑰刺》泉城造势(图)

张浩天、陈炜、童正维、李立群新闻发布会

李立群陈炜张浩天携《玫瑰刺》泉城造势(图)

张浩天与“老爸”李立群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生活剧《玫瑰刺》即将在山东登陆,为了配合在济南台的播出,近日,该戏的主演们参加了济南电视台的新闻发布会和《今晚》《有一说一》两个强档节目的录制。该戏云集了曾宝仪、李立群、程前、张浩天、陈炜等众明星,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都市生活剧《玫瑰刺》是由一手打造了《家有儿女》《空镜子》《浪漫的事》的编剧臧里、臧希担任编剧。讲述了一对兄妹分别进入两个问题家庭,用幽默化解家庭危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影响身边人,最终带领两个家庭赢得幸福的故事。其中曾宝仪饰演的妹妹于晶晶进入了一个典型的男权家庭,公然叫板家里的“太上皇”李立群,把家里搅和得鸡飞狗跳;程前则为爱“嫁”进女儿国,只身对抗“武则天”。    这次,《玫瑰刺》的众位主演齐聚济南为该戏宣传,提前为泉城的观众讲述这个有滋有味的生活故事并与热心观众们分享了他们在戏中的特殊感受,也让人更加期待这部戏的精彩表现。据悉,4月21日起《玫瑰刺》将于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每晚两集连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