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做客《鲁豫有约》 成名前曾两年没工作(图)

米勒做客《鲁豫有约》成名前曾两年没工作(图)
米勒做客《鲁豫有约》

  《越狱》在美国收视率一跌再跌,可在中国找该片主角温特沃什·米勒代言的商家却一拨接一拨。昨日,第三次来华的米帅应邀来到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直播间,首次接受国内电视媒体专访,曾在美国留学的主持人陈鲁豫全程用英文和对方交流。其间,米帅披露了不少成名背后的心酸故事。《越狱》前,米帅曾干过12份工作,参加过488次试镜。“最不靠谱的是给人遛狗挣钱。不过它在关键时刻起了作用。我去参加《越狱》试镜时,见了三四十个人,一看都认识,因为我帮他们遛过狗!”

  米勒说,自己的父母都是教师、在传统教育环境下长大的他从未想过会成为一名演员。尽管如此,米勒却坦言启蒙自己走上演艺之路的是父亲。幼儿园时,学校组织演出一部以恐龙为题材的戏剧,要求孩子们自己回家准备道具服装。演出当天,同学们的装束几乎都是用纸糊的,十分简陋,只有米勒穿戴着一套比自己大几倍的精致行头,这套行头是父亲花了很多时间为他精心打造的,米勒表示,正是那次演出让他体会到了表演的快乐。

  2005年,米勒因出演《越狱》一夜成名。很多人觉得他幸运走红,但只有他知道这份幸运源自十年的坚持。访谈中,米勒透露,成名前,他在肥皂剧里跑龙套,直到2003年拍《人性的污点》。“我在片中演年轻时的安东尼·霍普金斯,和妮可·基德曼演对手戏。拿到戏约后,我练了整整半年的拳击!”没想到该片票房惨败。“之后我有两年没有工作,很痛苦。”其间唯一一次“触电”是在一部不足十分钟的短片中饰演一个坐牢后越狱的囚犯。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拍完这部片子后,出演《越狱》主角的机会就随之而来。

  记者杨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