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持续热播 吕夏被人误当矿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持续热播吕夏被人误当矿工

《我是太阳》白淑芬

《我是太阳》持续热播吕夏被人误当矿工

乐观爽朗的吕夏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谍战题材戏不断热播,而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在去年创下收视佳绩后,今年继续转向浙江、安徽、福建等众多地方台,反映仍然不错。在《生存之民工》《幸福的完美》《所谓婚姻》等剧中有凸出表现的吕夏,在《我是太阳》中第一次出演反派,演完后不少导演主动找吕夏试戏,继续让她演反派。

  《我是太阳》是继《血色浪漫》《亮剑》之后,著名编剧都梁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凭借良好口碑一跃成为2009年初北京收视冠军,多个卫视争播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该剧描写战争年代军人戎马生涯的故事,剧情颇似《激情燃烧的岁月》,而首次出演反派角色的吕夏在剧中饰演白淑芬这一角色,将一个忠于朋友而当利益有冲突时便会陷害朋友的“小人”演的深入人心,人物尺度的把握受到了剧组导演及演员的高度评价,并让观众真正的“恨”起她来,这也是广大观众对吕夏的首次尝试给予的认可。

  第一次出演军旅题材戏,吕夏感觉没什么不一样,唯一一点就是战争场面把她吓坏了:“我记得第一次拍爆炸场面的戏,经常不知道炸点在哪儿,所以当时被吓坏了,到处乱跑,每场戏拍下来都会被炸的满脸是灰,我真是又生气又好笑。然后去浴室洗澡时,管澡堂的老大妈问我:‘姑娘,你是不是矿工啊?为什么你浑身是灰,耳朵里面也是?’我当时有点儿哭笑不得”

  当时紧张吓人的战争场面,现在吕夏回忆起来,却别有一番滋味。(一人/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