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李琳《黛玉传》演元春 戏内外皇妃架势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
小李琳《黛玉传》演元春戏内外皇妃架势十足

小李琳《黛玉传》元春造型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曹雪芹经典名著《红楼梦》的大型古装剧《黛玉传》自开机以来,即备受全国各大媒体及海内外各界的关注。日前,由橙天娱乐明星小李琳饰演的元春扮相一经公布,更是让广大网友直呼“惊艳”,并称其是“史上最美的元妃”。

  小李琳笑言演元春“十分过瘾”,但是重达数十斤的头饰让她生活中也成了需要人伺候的“皇妃”:“虽然之前也出演过很多古装剧,但是没有哪一次的场面有这么隆重,也没有哪一次的服装像元春那么奢华。但是奢华是有代价的,光头上的饰品就重达数十斤,几天戏下来,脖子根本吃不消,拍戏间隙喝水都需要剧组的工作人员递茶杯过来,走路时都需要有人搀扶。”小李琳此番出演《红楼梦》戏里戏外可谓十足的皇妃架势。

  据悉,这几日剧组将会集中拍摄“元妃省亲”这一《红楼梦》中最奢华的大场景。hwj/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