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娜彭玉参与爱心行动 赴灾区夜宿地震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37  新浪娱乐
于娜彭玉参与爱心行动赴灾区夜宿地震棚

于娜接受光线传媒采访

于娜彭玉参与爱心行动赴灾区夜宿地震棚

彭玉泪洒节目现场

于娜彭玉参与爱心行动赴灾区夜宿地震棚

于娜送给贾正娇手机

于娜彭玉参与爱心行动赴灾区夜宿地震棚

于娜展开感恩之旅

  新浪娱乐讯 随着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的临近,由四川卫视和光线传媒共同主办的《5.12中国爱 爱心行动》自开播以来,得到了全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这档以爱心成就梦想的大型公益活动见证了在地震过去的一年中,受灾群众是怎样凭借坚强的意志,积极乐观态度面对生活的;记录了全国各地的人们,从明星到普通老百姓是怎样无私的给予援助的。在上期节目中音乐成为医治伤痛的灵药,歌声化作催人向上的动力。而本期节目里,歌声又被赋予了新的使命:传达一颗感恩的心。场内嘉宾,著名演员彭玉以及场外明星志愿者于娜共同完成了一次有关感恩的爱心行动。

  5月12日的地震,独自一人在都江堰打工的贾正娇被埋在了住处。13日搜救队发现了她,但是由于现场废墟堆积较厚,余震不断,救援工作十分困难。救援人员逐渐挖出一条缝隙,可以和被掩埋的女孩进行对话。当大家以为看到黑暗中的曙光时,营救却不得不宣告失败,由于贾正娇的右腿被石头夹住,牵拉使不上力,救援形式十分严峻。由于不想因为自己而造成意外的牺牲,贾正娇几度想放弃生命,看着战士们冒着生命危险,她哥哥也要求现场为贾正娇截肢。但参与救援的160多位官兵没有放弃努力。他们重新制定了救援计划,经过34个小时的营救,终于把贾正娇救了出来。得知5月13日是她的二十岁生日,在被营救出的那一刻,在场的战士共同为她唱响了生日快乐歌。

  而贾正娇希望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回报战士们的恩情。

  于娜接到这个任务后,去看望了贾正娇向她询问战士们的详细情况,并且还送给贾正娇一部手机,把在地震中战士们为她演唱,鼓舞她生存勇气的歌曲下载下来,祝愿贾正娇能通过这部手机顺利找到工作,重新开始全新的生活。

  要实现贾正娇的愿望首先要找到一个人---来自长白山的志愿者王春晓。由于找到王春晓的时候天色已经很晚,而且道路崎岖不平,于娜决定在学校的地震棚里过夜。尽管条件简陋,但于娜反而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当地师生生活的艰苦。临行前于娜向王春晓所在的学校捐助了一万元钱,虽然钱不是很多,但希望能对学校的灾后重建有所帮助。

  与此同时于娜又马不停蹄的去寻找当时营救贾正娇的战士们。令人欣喜的是,战士们一直都没有忘记这个坚强善良的小姑娘。并且在节目现场为她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礼物,希望在她离开黑暗的那一刻,她能够更加坚强,自立。但是,贾正娇有一点遗憾,当时在废墟下为她唱歌的那名战士因为执行任务,她一直没能见到。

  这位战士最终能不能来到节目现场,贾正娇会用什么方式报恩呢?敬请关注4月21日20:05分四川卫视播出的《5.12中国爱》大型公益节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