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干爹新收高徒 高海出演《钻石豪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6:41  新浪娱乐
伊能静干爹新收高徒高海出演《钻石豪门》(图)

高海写真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有着超级经纪人之称的金采国际夏家班领导人夏玉顺先生,签下了内地新晋组“tohigh”,即高恒高海中的弟弟高海。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高海,不仅有着优质的偶像气质,更是多才多艺。唱歌、演戏、主持、模特样样在行,可以说是现今的娱乐圈里不可多得的新生力量。

  日前,这位夏家班的新生力量又有了新动向。那就是时尚男孩高海即将迎来他演艺生涯的处女作。据悉,他将在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豪华年度大戏《钻石豪门》中出演重要角色。这部戏汇集了诸如戴娇倩、钱泳辰、孙兴、刘雪华、陈莎莉、蒋毅等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的年度大戏,可谓是阵容豪华。与此同时,该戏还打出青春牌,剧中众青春偶像的最新造型将通过媒体曝光。而高海便是其中一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