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公主”火热中国行 遗憾未能“一呼百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热播的《传闻中的七公主》几位主要演员来到了长沙为该剧宣传造势,几位主演在中国火旺的人气让主办方湖南卫视甚至“七公主”们都始料未及。举办影迷见面会之余,“七公主”们还参与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等多档节目的录制,但却因种种原因,遗憾与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失之交臂。

  《一呼百应》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在2009年全新推出的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主持人由维嘉和吉杰组成的“吉嘉”组合共同担当,由于节目的新颖、独特的表现方式,还没播出已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明星的踊跃报名参与。人气火爆的 “七公主”此次来到长沙,在了解到《一呼百应》这档节目时,也毫不例外地被这档节目原生态的真人秀魅力所吸引,更是表示希望能抽出时间在长沙参与节目录制。但非常遗憾的是,“七公主”来长沙的这几天时间里,《一呼百应》节目组主创人员正在广西南宁为台湾经典实力组合动力火车打造专场见面会,留守长沙的多为后期制作工作人员。而“七公主”此次中国行只有短暂的3天时间,行程安排却非常的紧,尽管能腾出半天的时间来参加该节目,但根据《一呼百应》真人秀的特点,每期嘉宾至少需要1天的录制时间,因此,“七公主”们只能遗憾与《一呼百应》失之交臂。

  另据了解,《一呼百应》的首期参与嘉宾为台湾当红少女组合黑girl,该期节目即将于4月26日(本周末)17点30分在湖南卫视震撼首播。

  附:

  《一呼百应》节目每期接受一位明星的挑战,明星会被安排来到一座未知的城市,并在当晚举行一场突击观众见面会。明星必须在100分钟内,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该城市进行走街串巷式的亲民拉票宣传,争取到最多的人来参加见面会。在规定入场时间前,来到见面会现场的观众人数是否达到明星自己设定的挑战人数,就标志着明星是否挑战成功。歌手、演员、电视剧电影剧组、社会各界名人(如体育界等)都可以通过《一呼百应》节目,来印证自身的人气。每位明星会挑战多少人?在一百分钟内又会有怎样奇思怪想的宣传招式?见面会是否能达到预计人数,挑战成功?见面会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湖南卫视4月26日起每周日下午5点30分—6点30分,邀你一起揭开谜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