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镜珂诠释另类媳妇 新剧造型霹雳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7:48  新浪娱乐
梁镜珂诠释另类媳妇新剧造型霹雳登场(图)

梁镜珂《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所创作的新作电视连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前期拍摄,这部王丽萍继《错爱一生》《保姆》《谁懂我的心》后的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从媳妇这一视角,展现了都市小人物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这部都市情感剧中,梁镜珂出演了林申所扮演的毛峰的第一个媳妇秦素素,秦素素是一个仗义豪爽的夜总会女歌手,一个很有几分姿色的女子,打扮也是相当的前卫。在梁镜珂以前所饰演的各类角色中,造型上多半是中规中矩,比较朴素,但这一次可真是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秦素素这个角色的整体造型都很前卫,前卫到可以说是另类,夸张的朋克头,身上随处可见的皮制金属制饰品,让人很难将她与《定军山》中的雅绮格格和《英雄无名》中的女翻译官卢波联想到一起。不过,看似娇弱的梁镜珂却用实力撑起了这个角色,把人物诠释得相当到位,她将秦素素的豪放的个性,作为单亲妈妈的辛苦和在夜总会工作多年磨练出来的坚强表现得淋漓尽致。

  目前,《媳妇的美好时代》正在北京进行拍摄,预计年内与观众见面,相信这部轻松幽默的家庭题材作品一定能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