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做客《鲁豫有约》 自曝曾靠帮人遛狗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3:17  燕赵都市报

  4月20日下午《越狱》男主角温斯顿·米勒出现在《鲁豫有约》的录制。谈起《越狱》剧情,米勒表示莎拉是《越狱》不可缺少的元素,她的回归对于迈克来说更重要,因为她是迈克的一道曙光。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节目中,米勒有说有笑,完全不像剧集中的迈克·斯科菲尔德那样忧郁阴沉,谈到自己的奋斗历程他很感慨也很自豪,最后还耐心地回答了粉丝们的问题,用他迷人的眼神结束了访问。

  承认中国女粉丝比较多

  节目开始鲁豫还和米勒开了个小玩笑,她告诉米勒受米帅的粉丝之托她要看看米勒的眼睛。除了“你好”和“谢谢”,为了当天的录制,米勒还特意学会了“我爱你们”。成千上万的粉丝看《越狱》,这让米帅很感动,感动之余他还大方地承认,在中国他的女粉丝特别多。其实中国影视剧一直喜欢打悲情牌,而《越狱》除了男性化的打斗和情节设计外也有悲情成分在里面,当然米帅本身的眼神优势也是他女粉丝多的原因。

  父母的乖儿子叛逆当演员

  让许多粉丝吃惊的是,虽然米勒在美国长大,但是他受的家庭教育并不是自由式的,父母也会限制他放学后必须回家,不许他过多的听摇滚。虽然他在学校也是万人迷,但是因为父母的严格管教他并没有和某个人走得很近。提到父母米勒很尊敬,而他也愿意听父母的话。因为严格教育米勒的成绩很好,大学选择文学作为自己的专业。他称自己并没有叛逆期,毕业后选择当演员算是一种叛逆。因为他没有按部就班的按照轨道生活,而是去了好莱坞,从娱乐业的最底层干起,一直到成名。

  莎拉是迈克的一道曙光

  当然《越狱》是让米帅十分骄傲的一部剧集,米勒仿佛为《越狱》而生,他第一天试镜,第二天导演就决定用他。当时他第一反应是终于可以交得起租金了。在谈到剧中的角色莎拉的时候,米勒说她是很好的演员,是《越狱》不可缺少的元素,因此剧组后来决定让莎拉回归,对于迈克来说莎拉更重要,她是迈克的一道曙光,没有她迈克就会被黑暗吞噬,有了她,迈克才会觉得生活是有希望的。《越狱》第四集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希望等待迈克的是个好结局。

  厚积薄发为青年人励志

  自从米勒闯进好莱坞,整整十年他都是默默无名的小演员。他做过剧务,在很小的制片公司打工,甚至还帮雇主遛狗。但是不管做什么米勒都觉得对他是十分重要的,这些工作让他从不同的角度了解娱乐圈,了解生活,让他学会调整自己,同时也为他在好莱坞打下了人脉基础。这些更大程度培养了米帅的耐心、信心和恒心。这些沉淀下的东西,让米勒在接到《越狱》的片约时能够游刃有余的演好自己的角色。

  (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豫有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