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点锋云》节目频现争议 赵忠祥要删争议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7:2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作为湖南卫视的一档高端谈话类节目,《零点锋云》近日却屡屡陷入话题新闻的口水中。继否认“林志玲要嫁了”的八卦新闻后不久,昨日又有报道称,赵忠祥在作客该节目时爆出惊人语言——当他由中国历史谈到对收藏的爱好时刻意强调,不玩收藏的名人就是伪名人。对此,节目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赵忠祥在下节目时嘱咐剪辑时删去一些不必要的言论,这句话将不会在正式播出时“原音重现”。

  赵忠祥的言论一出,就在网上引起争议。有网友表示,虽然爱好收藏能陶冶情操,但不至于就成为“名人”与“伪名人”的鉴定标准。同时,不少网友也质疑赵忠祥原话是否真是如此。昨日,有媒体向赵忠祥进行了求证,赵忠祥立即叫屈:“我根本没有这个意思!”赵忠祥表示自己的原意是:中国的文化人必然会有一些收藏的小爱好,比如收藏书等。不看书的文化人叫文化人吗?这和“不收藏的名人就不是名人”完全是两个概念。

  同时,《零点锋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句话原话是不是那样,我记不太清了。不过下了节目后,赵老师说,有些话如果没有必要就可以删去,所以这句话最后不会出现在正式播出中。”如何看一个以文化话题为主的节目频繁爆出肤浅的话题新闻?该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考虑收视率,2009年他们确实请来了一些明星:“嘉宾在节目中的观点是他们自己说的,我们不想被人说是炒作。”

  记者王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