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演雷锋当“钢铁工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8:01  南方日报
田亮演雷锋当“钢铁工人”(图)
田亮的“工人”造型。CFP图片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王丽)近日,《雷锋》剧组转战大连郊区,拍摄雷锋从鞍钢请缨来到弓长岭焦化厂工作的戏份。在最近曝光的剧照中,田亮扮演的雷锋以工人形象出现,而扮演雷锋女工友的两位演员童瑶薛佳凝的剧照也首次与观众见面。

  剧中的雷锋为了感谢工友岳华对他的帮助,送了她一条红围巾。岳华一角由薛佳凝扮演,她直截了当地说:“剧中的我喜欢雷锋。”薛佳凝表示,就算按照现在的眼光看,雷锋也是招人喜欢的男孩,“他心地善良,很阳光,注重仪表和言行。”

  而童瑶则在剧中扮演雷锋的老乡宁小俐,雷锋给过宁小俐很大的帮助。童瑶说,在她看来,田亮已经是雷锋了,“田亮的纯朴和他作为运动员的那种韧劲,具备成为一个好演员的素质。大家太熟悉雷锋了,谁演都会有争议的。”

  田亮出演雷锋饱受争议,该剧导演赵劲却不曾发表看法,但日前他表示:“田亮是剧组一起选出来的人,我们自然对他很有信心。”记者让他点评田亮的表现时,赵劲笑说:“现在一切都不好评价。但田亮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威力到底有多大,等观众看了剧就知道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